【本文来自《这个帖子似乎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:看到中国影视行业崩溃和覆灭,太爽了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个体会崩溃,产业不会崩溃,只要人们还有精神需求,这个行业终究会活下来。
所以我一般说,整个娱乐圈产业,人能力不太行,收入和实力不符,从来不会说整个崩溃。换一队人和可能会好点,没点压力他们不会好,而总有莫名其妙的东西托着他们。不过,这是个生生不息的过程,毁灭也该迎来新生。
所以我只对剧本,或者说演员能力不看好,不会动脑子猜测如果他们完蛋了会怎样。没啥用。有需求会有供应的,没有需求,供应的不是人们需求的想要的,还非得供应,这可以说是商家的锅,而不是消费者的锅,人们唯一会被拿捏的,只有衣食住行。而精神需求,替代品太多了。她们的自己卷起来,有实力跟别的供应商竞争,而不是一个大宗供应商,强制需求方接盘,我们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了,也没有义务当神供着,有压力才有动力,求人不如球己,除非整个供应人们精神需求的行业崩溃,其中一个两个的,坏掉了,再坏也坏不到哪去、
太多行业了,在不靠谱方面他们一直很靠谱。不差这一个。开始就不该消磨消费者的耐心。也不该忽悠,大家看明白了,被抛弃很正常吧。
不是观众心硬如铁吧,是市场不相信眼泪,只相信利益,我们消费者的利益就是一部能满足精神需求的好电影。
另外,饭圈,一些大明星,说明还是有人买单的,还是去求他们多花钱吧。我觉得消费者还是管好自己就好,看自己想看的。
需求存在 → 产业不会死 → 现在的供给烂 → 烂就该被淘汰 → 淘汰了自然有新供给。这个是我能总结的规律,现在半死不活的,我最多好奇干嘛啊这是而已。